水墨天青烟雨洵

静心修行,默默磨练
感谢喜欢,有缘相遇
微博走@水墨天洵

特工实习期六

特工实习期
逐梦信——敏锐白
温柔腹黑特工与双面性格(阳光软萌与冷漠颓废)实习搭档
文:天洵
文案:作为警校成绩优秀的校草,
提前实习
当然是找那个不负责的人!
      一直是单人行动的自己,为什么会要有个像是未成年的拖油瓶?!
前文链接  
五里面有前前文的链接,就不再再发一次了。。。
才不承认我懒,哼唧
车车要到下一章了,(这张字太多怕发不出来)
立个flag明天开车(分明七夕才开过,我的肾啊……)
被屏蔽,所以走外链咔咔咔

文案六
一个星期后,韩信的手也拆了绷带,处里似乎又恢复了当初的热闹,忙忙碌碌之中韩信李白似乎忘记了那个任务一般,默契的不提。
李白带着一份文件想带给韩信,刚想敲门就看到门没锁,内心的邪恶因子又活跃了,想吓吓韩信。
握住门把,刚要开门,“局长,这个任务我这组接不了。”听到韩信和局长的通话。李白下意识的停住动作,静静偷听。
“不过,我们已经拟定了计划,局长你就找人就行。”韩信看着李白当初给自己的计划安排,还是决定放弃这次机会。既然认定了李白,就不会让他以身涉险。“好的,局长请好好考虑。”
李白一瞬间就明白韩信要放弃那个任务,什么从长计议,都是缓兵之策。李白拼命忍住自己愤怒的情绪,抓着门把的手用力到冒出青茎。韩信又是这样子,一声不吭的决定一切……放弃?你还要问问我同不同意。凶狠的盯着门,像是门里的人跟自己有血海深仇一样。
不过李白听到动静立马就离开了,像是没来过一样。韩信开门,看到李白匆匆离开的背影,也没有什么怀疑。向处长办公室走去,放弃任务就算局长那找到人,也要处长同意自己放弃。
李白拿着文件离开处里,心烦意乱的到处乱走。殊不知有一双眼睛在自己身后盯着自己。
胡乱走的李白不知不觉就走上了天台上。来实习这段时间第一次哪么想抽烟……李白不断的深呼吸,想平复自己的情绪,几次下来反到更加暴躁。生气的抓住护栏。
“多久没见过你这样子了……自从那次醉酒之后?”一个清冷的声音响起。李白深呼一口气,转过头白了来人一眼。“越人,有烟不?”
扁鹊站在李白身边,“我又不抽,怎么会有……”想了想又问,“能让你完美面具破碎的只会有那个人了,怎么,又发生什么事了?”
李白听到扁鹊提到韩信,心情很是郁闷,“又想重演一次历史呗……不过这回我可不是什么办法都没有。”李白又想到了什么,回复嬉皮笑脸,问“你也在这里,说明,庄庄也在?你们俩啊,是要多腻歪。”
扁鹊想到令自己头疼的人,冷峻的脸上闪过一丝烦恼。“先把你的事管好吧……话说,为了报复,真的值得你投入那么多吗?”扁鹊趁这个机会,把几年前都想问的话问出口了。
李白看着楼下来来回回的车辆,深紫的眼眸有着稍纵即逝的迷茫,不过瞬间就被坚定取代,“谁有说的准呢,未来永远是不可预料的。”
李白又吹了一会风,“回去了?你那个部门比我还忙吧……大法医?”扁鹊深深看了李白一眼,“你还知道……”
李白搭着扁鹊的肩“是是是,晚上我请你俩吃饭?好好犒劳一下你的这几分钟。”扁鹊也不推开李白,“你去叫子休,我这走不开。”说完扁鹊有些不自然的移开眼神。
不过李白心情刚刚转好,没有察觉到扁鹊的变化,“哇,那我是不是该庆幸,占了庄庄都没有的时间。”回应李白的只有扁鹊冷冷的一声滚。

是夜,李白带了清淡的晚饭回了韩信家里,看到漆黑的大厅有些奇怪,睡了?抬手看看手表,不应该啊,才不到九点……
“前辈?前辈!”叫了几声没人回应,李白更加好奇,开灯就看到韩信低着头坐在沙发上,茶几上是倾倒的水杯,一片狼藉的客厅实在是像一个案发现场。
要不是看到韩信起伏的胸膛,自己真的要报警了。“韩信,在家干嘛不出声……”李白随意的吐槽,想把带给韩信的晚饭热一热。
刚把饭菜放到微波炉里,转身就装进韩信怀里。“干什么啊,你……”李白抬头就看到韩信充满血丝的眼睛,“你怎么了?韩信说话啊!”
李白意识到韩信状态有些不对劲,话说今天自己出去吃也跟他报过备了啊,韩信突然把李白紧紧的抱在怀里,生怕他跑了一般。
在警局里,李白离开后,韩信就向局长办公室走去,看到李白与扁鹊勾肩搭背的亲密模样,心里有些不爽,不过被自己压下去。下午又收到李白的短信说和朋友去吃饭,一瞬间自己就想到了那个和李白勾肩搭背的人。
李白有些不知所措了,拍拍韩信的背,“前辈啊,你这是唱的哪一出?”韩信低沉到有些沙哑的声音在李白耳边响起,“不要离开我……”
李白一瞬间听出韩信的担心,“我怎么会离开前辈,只要前辈没有瞒我事。”李白像是给韩信一个机会一般,给他一个对自己说真话的机会。
“没有,我不会骗你,任何时候……”韩信郑重的说。李白嘲讽的勾起唇角,教官你这是给自己立下一个大大的flag……
李白听到饭菜热好的声音,推推韩信,“先吃饭吧,前辈一定饿坏了。”离开韩信的怀抱,取出饭菜,先一步走到饭厅。
韩信看着李白的背影,觉得自己在刚刚做出了一个不得了的决定,关于李白……
李白就坐在韩信对面看着他吃的差不多了,经过自己的仔细思索之后,问“教官是不是今天看到我和扁鹊了。”虽是问话,却用着笃定的语气,看到韩信停下的筷子,就还想逗弄韩信,“教官觉得,我和他是不是很配?”
站起身,绕到韩信身后,搂住韩信脖子,“心里是不是特别窝火?”挑逗的咬住韩信的耳朵。
韩信被戳中心思,放下筷子,看着自己眼前的手,一把把李白拉到自己怀里,让他坐在自己腿上,大胆的承认,“是。”
这回,眼睛里充满了不满与委屈?
李白眨眨眼,真的是一脸委屈样。不由得笑了,“吃醋了?”李白靠近韩信,在韩信未变脸的时候,倾身上前对着韩信的嘴就亲,接触上一瞬间李白就离开了,“教官,你知不知道你这样,很让人把持不住?”
韩信眼中压抑着欲望,看着李白殷红的唇,就想再次尝尝他的甜美……静静的俯身,李白也不逃,就这样看着韩信。终于两个人的唇再次重合。

剩下的链接走起,gokiss而已啊

评论(2)

热度(64)